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旗舰奥迪A8L W12上市 售2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6:53   北京晨报 和玲 字号:

  8月1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青岛宣布全新奥迪A8L W12顶级旗舰车型正式上市,市场售价249.8万元。全新奥迪A8L W12的名称源自发动机舱那台技术如艺术品般精妙的W型12缸发动机,全新奥迪A8L W12 quattro仅需4.7秒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仅12.5升/百公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作为奥迪引入中国市场的最新车型,也是奥迪家族的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 W12顶级旗舰车型将进一步壮大奥迪强大产品组合。它将成为那些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影响力的时代领袖的尊贵之选,以突破科技实现全面超越的优异表现为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晨报记者 和玲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