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州成远马自达6最高优惠高达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近来广州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各4S店人气下滑明显,库存压力悄然上升。为提升销量,一汽马自达广州第一店——成远马自达特举办“夏不为利”大型促销活动。店内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部分车型惊现最高优惠幅度——5万元,另更有神秘大礼等您拿!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把自己喜欢的爱车早点开回家!时间有限,勿失良机!店内现车数量较多,更多优惠详见下表。2011款Mazda6秉承经典驾驭血统,创新定义时尚美学,流线外观带来低风阻的高速稳定性;澎湃动力、灵敏操控富于弯道乐趣,一路行驶更安全!Mazda6现推出“0利率0月供”购车优惠。(广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