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2款东风雪铁龙C2将上市 新增爱琴海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C2 改款年型车已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投产,并将于近期上市。2012款C2将新增一款车身颜色——爱琴海蓝。此外,新款C2还将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所升级,但具体会增加哪些配置、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总成,还未为可知。

东风雪铁龙C2 2012款东风雪铁龙C2 2012款

  与高端车多为黑白灰等中性色系不同,定位于时尚年轻一族的两厢车,颜色更加丰富鲜艳。有调查研究显示,在两厢车中,红、蓝、黑是消费者最为偏爱的三种颜色。借着年型车上市的机会,C2新增爱琴海蓝这一极富表现力的颜色,车系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无疑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或将在两厢车市上刮起一阵蓝色旋风。

  C2现有车型定位于时尚的都市年轻一族,主要竞争对手有POLO、飞度嘉年华雅力士等等。与竞争车型相比,C2现有车型的主要优势在于性价比和安全驾驭乐趣。比如,与大部分两厢车的非独立后悬挂相比,C2现有车型采用的是先进的后独立悬挂,车轮与车身之间的非刚性联接,能有效衰减路面的振动,从结构上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C2现有车型还装备了can-bus车载灵性网络,这是高级别车辆才具有的新一代总线技术。由于搭载了can-bus,C2实现了诸多智能化功能,比如钥匙未拔提醒、大灯未关提醒、车门未关报警、灯灯延时、车门行驶自动落锁、倒车时后雨刮自动启动等,更加人性化。

关注雪铁龙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雪铁龙C2相关新闻
  • 雪铁龙C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