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幸福不能抢 但可以借 最诱人车贷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国人对幸福的定义里除了房子,孩子和票子之外肯定还有辆汽车……

  你想买车?买好车?感到名车高高在上但自己预算有限?好啦,别再围着自己的工资条团团转了,新浪汽车告诉你如何提前开上给力又有面的名车的机会——车贷啊。

  只要您有一点积蓄,正式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您就可以考虑以贷款买一辆下面的购车方案,一圆汽车梦。

  SMART品牌:

  SMART fortwo 燃橘特别版——14.8万

  亮点:低价当潮人?!

  利率:0%

  首付:4.8万元人民币

  月供:1360元人民币(连续36个月)

  尾款:5万元人民币

  缺点:车型只能坐2人,不太适合日常家用。

奔驰SMART燃橘特别版奔驰SMART燃橘特别版

  一辆全进口的SMART fortwo 燃橘特别版只要首付4.8万元?要知道现在全国产手动挡的双环小贵族还要4万多块钱呢。

  是的,不要怀疑,接受奔驰的金融方案就可以,而且月供只需要1千多还款三年,剩下的钱,三年后再说,而潇洒的都市生活从现在就可以开始。

SMART燃橘特别版SMART燃橘特别版

  Smart Fortwo车型极具个性,自从登陆市场后就成为时尚年轻客户的新宠。该车创新灵动的外观设计使其最大卖点,另外,较小的车身也让其在车位日益紧张的今天显得任行自如。

SMART燃橘特别版内饰SMART燃橘特别版内饰

  奔驰smart fortw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95mm、1559mm、1542mm,而轴距也只有1867 mm,外型甚是小巧。smart fortwo轻盈的身子可以自由地穿行于大街小巷,在拥挤的城市里展现出非凡的灵活性,而 1.0的排量更是带来超经济油耗和超低排放,更是个绿色环保的精灵,smart fortwo也因此被誉为“灵动的都市座驾,环保的代步工具”。另外,smart fortwo还有着丰富多彩颜色,这让它更加的充满活力,备受青睐。

  特别提示:

  1,以贷款方式购车将可能损失经销商提供优惠幅度和本来随车提供的礼品和赠品。

  2, 对于贷款3年以上同时首付30%的贷款人,银行方面可能会有从事职业上的特殊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