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诱人车贷方案——宝马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品牌:

  亮点:8万买宝马新车不是梦?!

  3系318i 领先型 ——29.6万元人民币

  利率:30%

  首付:8.88 万元人民币

  月供:4,454人民币(连续60个月)

  尾款:0

  缺点:30%利率是个不可无视的比例。

  坐奔驰,开宝马,拥有最重视驾驭感觉的德国战车真的必须奋斗几十年吗?也许你现在就可以入手,用宝马金融方案你可以提前实现理想。准备8.88万元,宝马3系开回家。

  新一代宝马3系外观较上一代车型更凶狠,车身弧线变得更加硬朗。U字型前脸融入了宝马一成不变的双肾进气格栅,略向两边延伸上翘的组合前大灯严肃、霸气。新3系的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较上代增加了35毫米。配置方面,包括8安全气囊,DSC动态稳定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和宝马专业的导航系统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配备了2.0L、2.5L和3.0L三款排量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宝马的底盘技术向来强悍,50:50的完美配重加上车身设计,有效保证了其优异的操控性能。

  2011款宝马3系与原有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运用了宝马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比如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在车辆在加速时发动机全面做功提供充分的动力需求,而当车辆滑行或制动时,发电机可将车辆动能转换成电能,并利用该能量给蓄电池充电,由此降低蓄电池对于发动机的依赖性,从而降低燃油消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