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诱人车贷方案——雷克萨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品牌:

  IS250轿跑车

  亮点:性能赶超宝马只需要7万元?!

  利率:20%

  首付:7.38万元人民币

  月供:6 715人民币(连续60个月)

  尾款:0元

  缺点:较高的首付和偏高的利率。

  如果您是追求实际性能而非品牌,雷克萨斯IS250轿跑车是不错的选择,在实测数据上它能打败大部分的宝马3系同价格车型,从这个角度讲7万元的首付也实在不算高。

  LEXUS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在动力上与运动版没有区别。2.5升V型6缸24气门带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发动机采用了D-4 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3kw/6400rpm,最大扭矩252Nm/48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带有换挡拨片。

  IS 250精英版的外观延承了IS系列的运动基因。动感饱满的发动机舱,圆弧形的驾乘舱;两侧突出的翼子板和简洁有力的车尾强调出较宽的轮距和轮廓清晰的后保险杠;前大灯的熏黑背景设计,都突出了IS系列的运动定位。IS 250精英版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带有空气自动循环功能以及花粉过滤装置;另外,智能钥匙以及一键式启动、蓝牙免提通话等功能都是比较高端配置。

  安全方面,IS250精英版带有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该系统有助于优化对加速、转向制动的控制,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与操控性,同时增强车辆整体安全性。此外,IS 250精英版采用了8 个SRS气囊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