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mart享金融优惠首付30% 月供999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2:33   易车网 字号:
奔驰Smart享金融优惠首付30%月供999元
smart双座 指导价:11.5万-22.5万元

  近日,从浙江星行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浙江星杭购买Smart即可享首付30%,月供低至999元优惠,另外还有一年零月供、零利率超值购车多重优惠方案可供选择。且即日起购买Smart(Pureline除外)即获赠Smart城市主题车贴。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Smart 11.5万-19.8万 11.5万-19.8万 首付30%,月供999元+城市主题车贴

  2011款Smart不仅秉承了一直以来的个性以及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的Smart博速特别版,整体动力性将得到大幅提升。

  保养方面:Smart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质保,日常保养为1万公里进行一次,费用在1200元左右(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大保养价格在5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具体价格以售后服务收费为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