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购瑞虎1.6DVVT 享3000元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4:33   易车网 字号:
购瑞虎1.6DVVT享3000元惠民补贴
瑞虎 指导价:8.18万-12.38万元

  奇瑞的第五个车系—瑞虎,这也是奇瑞的第一款SUV。日前,笔者走访了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瑞虎1.6DVVT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具体车型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实际销售价
瑞虎1.6DVVT 8.68万-10.38万 享3000元节能补贴 8.38万-10.08万
信息采集:2011年08年22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瑞虎精英版1.6DVVT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精英版1.6DVVT配置内容。而此前只在豪华型上出现的电调大灯, 本次也成为瑞虎精英版的全系标配。

奇瑞瑞虎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根据实际填定 保险费用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时间与月供 根据实际填定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