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有空间有面子 5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不少拖家带口的用户来说,10万以内合资品牌的那些外表靓丽的小型车空间太小,外型也过于年轻活泼,家庭用车需要的更加实际——三厢结构、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超大的后备厢。自主品牌近年来推出了各自的主力紧凑车型,通常价位在7-10万左右,有手动档和自动档选择,轴距超过2600mm,保证了后排充裕的腿部空间。并且这类车型大多使用1.5-1.8L左右的黄金排量,经济性和动力性都能让消费者感到满意和够用。

  宝骏630

  宝骏630出自泛亚设计中心,外观跟上主流紧凑型车的设计,其中亮点集中表现在前脸上。力量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线条,与V形前脸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前下保险杠既增强了层次感,同时也不乏动感。实际上,这样的设计在家用紧凑型车中确实少见。相比之下,车侧和车尾则相对要保守一些,不过修长的车身、硕大的尾灯也确实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宝骏630的整车尺寸为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标准的紧凑型车。2640mm轴距可以带来良好的后排腿部空间,数据也处于同级车的中上水平,有一定的优势。

  宝骏630内饰设计突出空间感,这点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尤其实用。宝骏630的内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符合家用轿车简约的风格,宝骏63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的材质为普通塑制材料,手感一般,在左侧配备了多功能音响控制按键。中控台设计借鉴了通用最新风格设计,三个圆形的空调旋钮,加上了镀铬装饰很精致,旋转起来档位清晰。宝骏630的功能性配置还算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但内饰很多地方的塑料感太强,整个内部的档次看上去较为一般。

  为了方便前驾乘者的需求,设置了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包括手套箱、前排可移动烟灰盒、驾驶座左侧的杂物盒、硬币盒等。宝骏630标配了电动外后视镜、四门电动窗、后排USB充电接口等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拥有铝合金轮毂、大灯未关报警、CD音响以及4/6按比例放倒座椅。而最高配车型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真皮座椅等配置。此外,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中级车常见配置都能在这款紧凑型车上见到。

  宝骏630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大灯水平调节;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报警系统、后挡风窗除雾装置;至于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这两项配置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首披上市的车型将搭载的是1.5L的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上汽通用五菱采用通用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 146Nm,与现款别克凯越的动力参数完全一样。工信部曝光的这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9L。底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变速器方面,目前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宝骏630还会推出1.5自排和1.8手排自排。此外未来在这个产品平台上宝骏还会陆续推出一些小型的SUVMPV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