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慕尚Mulsanne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极致奢华 新宾利慕尚订金50万11月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3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全新的慕尚是一部完美演绎了宾利品牌精髓的现代旗舰车型。它造型优雅同时具有运动特性,它性能卓越,驾驶室豪华舒适,驾驭轻松自如,堪称是先进科技与精湛手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典范。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有一台全新宾利慕尚售价568万,现在正接受预定,订金50万元,预计11月可以提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了解下。

宾利慕尚 售价 商家优惠价 订金 现车情况
宾利慕尚 568万 568万 订金50万 11月提车

  慕尚的车身是在克鲁郡宾利总部一个新的制造厂生产的。在那里,传统金属加工技术历经60年的千锤百炼仍然广泛用于长达九个星期的生产流程之中。这是量产汽车无法比拟的,但这正是宾利的典型特征。慕尚的车身尺寸达到5575mm×1926mm×1521mm,轴距达到3266mm。要比标准版的雅致长了175mm,高了6mm,轴距增加152mm。自重达到2.585吨的它,着实是个庞然大物。

  慕尚在豪华的车厢内采用了最新汽车技术。车上装有一个多媒体系统,包括60GB硬盘驱动器、卫星导航、音频/视频、个人资料、电话和蓝牙®连接。仪表盘上部安装了一台8英寸多媒体屏,藏于电子控制的木饰门后,而下部则是设计时尚并由皮线包边的媒体播放器及杂物储存抽屉,包含iPodUSB、迷你USB和3.5毫米辅设连接。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小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