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楼兰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东风日产新SUV楼兰亮相 9月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8: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7月16日,在庆祝新天籁上市三周年之际,东风日产全新SUV“Murano”,中文名正式定为“楼兰”,在云南丽江全国首发亮相。 

      东风日产发布的数据显示:天籁不仅以13175台的销量蝉联6月份中高级车市场冠军,更以73026台的上半年总销量强势登顶。这是自2008年上市以来,天籁继多次夺得月度销量冠军后,首次问鼎年度半程冠军。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天籁夺冠是其出众产品实力的绝佳证明,是日系人性化舒适和日产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代表了‘技术日产’的领先水平,引领了近年来中高级车市场的舒适主流。” 

      而东风日产首发亮相的SUV“楼兰”(Murano),跑车化的外观风格和大尺寸的车身是其最大的特点,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3、奥迪Q5。从国外上市的车型看,一般会有2.5L和3.5L两个排量,全系搭配CVT变速器。预计楼兰将于9月在国内上市。 张炜利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