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乐风手动风度版降1.5万元 购车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8:23   易车网 字号:
乐风手动风度版降1.5万元购车送装潢
乐风 指导价:7.39万-10.79万元

  近日,编辑从南京朗驰集团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乐风1.4L手动风度版直接优惠现金15000元,而且订车还送价值3888元的十全十美装潢礼包(含车贴膜、倒车雷达、脚垫、地胶、挡泥板等),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
乐风1.4L手动风度版 8.19万 6.69万 优惠现金15000元 订车还送价值3888元的十全十美装潢礼包(含车贴膜、倒车雷达、脚垫、地胶、挡泥板等)
信息采集:2011-7-8   

  雪佛兰乐风LOVA虽然是一款小排量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作为家用车的典范,乐风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备受消费者喜爱,虽然乐风一直都有优惠政策,不过此次的优惠政策力度更大。

  动力方面,乐风的1.4升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这个数值在1.4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车型还要大。这样一款精致家用轿车,一定会给您的幸福家庭生活更添惊喜。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江苏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