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董扬:调低全年汽车增长预期到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6: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北京报道)“4-5月份的下滑让我确实担忧,6月份出现小幅回收,多少让人松了一口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一开场与在座的媒体开了个小玩笑。

  据董扬介绍:相比年初的产销预期10-15%,中汽协近日已经开会研讨,把此前的全年增长预期调低到5%。“这是一个更为符合实际和切实的心态,相比前两年的高增长,汽车市场需要回归理性,需要练习内功。”董扬说。

  对于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董扬还是表达了基本乐观,“总体的数据和大企业的数据还是好的,可以让我们有一个比较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下半年的市场变化。”

  最后董扬还建议:目前政府应做到政策出台的稳定性和长期性,不应时而鼓励,时而出现不利因素,这对于汽车产业的长期发展不健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