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上半年新浪汽车点击率前十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8:22   新浪汽车   字号:

  汽车消费属于奢侈品消费,第一步选车就很重要。选车时不妨多浏览一些汽车网站,多去4S店看看实车试驾一下,或是听听有车一族的建议,相信群众的眼睛自然雪亮。在总结新浪汽车车型点击率排行时,我们可以看到别人关注了哪些车型,它们当然也有着各自的优点。

2011上半年新浪汽车点击率前十车型
排名 车型 品牌
1 途观 上海大众
2 朗逸 上海大众
3 世嘉三厢 东风雪铁龙
4 大众CC 一汽大众
5 天语SX4 长安铃木
6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
7 奔腾B50 一汽轿车
8 科鲁兹三厢 上海通用雪佛兰
9 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
10 速腾 一汽大众

  点击率第一:上海大众途观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国人总是喜欢加长车身已获得后排的大空间享受,其实国外的短轴距途观更有味道,不过国产途观专为中国打造,自然受关注度也就多很多。大众途观可以说是大众第一款进入国内的紧凑级SUV车型,国产后其价格上相比进口途观更有吸引力,再加上大众汽车在国内几十年的优良口碑,能受众人青睐理所当然。

  TIGUAN途观无疑填补了国内国产高端都市SUV的 市场空白,相比传统的欧系SUV,它造型时尚工艺精良,具备了更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更为节油;与日系SUV相比,途观动力强劲,卓越的安全性能及 地形掌控能力则更为出色。在外观造型上,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在内饰设计上,途观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在细节处理与材质的搭配上达到了优雅精致的水准。途观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 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途观所采用的4MOTION系统,也是当前同级别市场上唯一的真正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运用了先进的Haldex电液扭矩管理器,将SUV车型所需要的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这一特性发挥地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