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起亚将推Coupe概念款 法兰克福车展首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6:5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根据目前的来自国外的最新报道显示,韩国起亚(KIA)将会在现有车系中引进一款后轮驱动Coupe版车型,如果顺利的话该款车型的概念款将会于法兰克福车展首演,或将于北美国际车展中亮相推出。

起亚Kee Coupe 概念版起亚Kee Coupe 概念版

  面对全球车市目前风起云涌的局面,韩系车厂近年来的表现丝毫不逊于目前的大企业,无论是在造车的产能上还是国际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上均占有相当重要的席位。眼看自己的同胞现代(HYUNDAI)集团在全球取得不错的销售战绩后,起亚也对自己的产品体系进行扩充,顺势推出自己的Coupe车型。

起亚Kee Coupe 概念版起亚Kee Coupe 概念版

  现在起亚有两个Coupe车型的开发计划,计划之一是以起亚K9豪华版车型为平台进行开发,采用后轮驱动模式,在动力上搭载一款V8发动机。如果一切开发工作顺利的化,预计起亚将会最快在2015年提早推出量产版Coupe车型。另一则开发计划是以C'eed为平台开发,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而这款车型同时也是将马自达(MAZDA)旗下的MX-5车型作为假想敌,以期日后与其同台竞争。

起亚Kee Coupe 概念版内饰起亚Kee Coupe 概念版内饰

  据悉起亚内部的对于Coupe车型的开发设想是不求开发速度,重视开发质量。同时有消息声称起亚还有计划组建类似于福特(Ford)RS队伍和雷诺运动(Renaultsport)一样的运动化个性品牌,而这一切都充显示韩系车厂在全球汽车产品扩大再生产时期的扩张计划。(编译/xiaoqqq)

(编辑:车讯部-小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