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蓝旗亚Thema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说起蓝旗亚品牌,国内的汽车消费者可能略感陌生。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刚刚和克莱斯勒汽车结盟的意大利菲亚汽车集团首次对外展示了使用克莱斯勒品牌的蓝旗亚Delta两厢车。蓝旗亚品牌作为菲亚特汽车集团高档汽车品牌,在整个菲亚特品牌系列中一只属于旗舰车型的位置。

Lancia-ThemaLancia-Thema

  随着菲亚特汽车与克莱斯勒汽车合作的深入开展,蓝旗亚品牌也渐渐从意大利发展到了美国汽车市场。菲亚特汽车与克莱斯勒汽车的战略结盟,有利于双方最大限度地共享车型产品和技术平台,特别是对于克莱斯勒汽车重返欧洲汽车市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日前,经过证实新一代克莱斯勒品牌旗下的部分车型将会采用贴牌蓝旗亚品牌的生产方式,进军欧洲汽车市场。据悉,第一款采用贴牌方式进军欧洲汽车市场的车型就是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高级轿车,这款车型即将于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依据最新的报道,全新克莱斯勒300贴牌生产后将被重新命名为蓝欺亚Thema,这款车型有望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对于蓝旗亚品牌来说,全新蓝欺亚Thema并不是一款高销量车型,预计每年的销量大约将在10,000到15,000台。但是,全新蓝欺亚Thema高档轿车的上市无疑将有利于提升蓝欺亚的品牌形象,为蓝欺亚品牌系列车型吸引到更多的关注。

  据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有效区分克莱斯勒300和蓝欺亚Thema,全新蓝欺亚Thema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一套样式新颖、独特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并换上了蓝旗亚的车标。在动力方面,蓝欺亚Thema除了将沿用300车型所搭载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92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以外,可能将加入一款从意大利柴油机制造商VM Motori生产的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蓝旗亚Thema将会与新300一同在克莱斯勒位于美国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Brampton)工厂投产。据菲亚特汽车透露,即将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蓝旗亚另一款重磅微型车Ypsilon也将亮相,这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6月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蓝旗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