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全新大切诺基公布售价53.99万~78.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8:41   京华时报 字号:

  全新Jeep®GrandCherokee大切诺基在亮相中国近一个月后,近日终于公布了价格及详细配置。7款车型、两种排量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丰富的选择空间,而53.99万~78.99万元的价格更是在高端SUV市场上树立了全新的产品力标杆。之前不少人都猜测它的价格应在60~80万间,不料最终价格却更有竞争力。

  眼下,新大切所处的这一价格区间,正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但新大切的竞争优势依然明显:纯正SUV血统;外观内饰风格鲜明;全路况性能尤为出色,价格却更为亲民。

  全新登场的Selec-TerrainTM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拥有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岩石等五种模式,几乎囊括了中国消费者可能遭遇的全部路况。类似的地形选择系统近年来已成高端SUV必备,其他车企旗下各车型既是明证。但此次新大切的杀伤力在于,全系所有车型均标配了这套较为智能的系统,誓将“全路况”进行到底。

  为了获得更好的全路况表现,豪华导航版以上车型均配备了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它拥有多达105毫米的高度行程与同级别最多的升降级数。而63.99万元的起步价格,更可能是较为亲民的一款。此外新大切全系均标配四驱系统,无需加装任何选装包,便可实现Jeep®家族的传奇越野能力。

  在内饰上,新大切全面升级,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高端SUV”的定义。全系车厢内均使用大量真皮、实木等高档材质,配以精湛做工。60.99万元以上的车型就能以超值价格,将免钥匙启动系统、CommandView® 全景天窗、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等奢华配置一网打尽。旗舰版以上车型的座椅,更是以顶级豪车才配备的Nappa真皮制成。超过45项的先进安全装备中,绝大多数都为全系标配。

  通过上述的比较不难看出,新大切的配置、性能均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可与市面上主流的豪华SUV比肩。53.99万~78.99万元的价格却较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将价格难题抛给对手,新大切豪气干云,一骑绝尘。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全新大切诺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