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POLO劲情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上海大众全新POLO 12月广州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39   北京晨报 字号:
    图为上海大众新POLO图为上海大众新POLO

      晨报讯(记者 和玲)在上海大众官方透露全新POLO将于年内上市的消息后,记者得到准确消息,全新POLO将在12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

      第五代POLO在2009年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闪亮登场时,就凭借其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备至的内饰空间、自驭进取的科技配置和无虞驾趣的安全保护,博得了国内外汽车业界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自此之后,国内要求第五代POLO国产化的声音就此起彼伏。

      此次将在上海大众国产的POLO是为第五代车型。POLO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自1975年上市至今已经有30余年历史。上海大众2002年引进的是第四代POLO,并延伸出了两厢、三厢在内的POLO家族。

      今年4月,上海大众POLO家族累计销售突破50万辆大关,今年5月以来,POLO家族各车型月销售总量连续五个月雄踞月销万辆以上。

    (编辑:闫小欧)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