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车价稳中有降 11月份或将是最后的购车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8:34   汽车007周报 字号:

  文/叶霏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第四季度汽车价格将延续稳中求降的走势,而车价被“看低”与库存的上升不无关系。

  9月底,乘用车库存35.08万辆,比月初增长1.81万辆。这一部分库存需要在第四季度减下来,以便为明年的市场做好准备。所以,有部分库存较多的车型会在年底出现加大推销力度的现象。

  据沪上经销商介绍,从今年10月份的销售情况来看,市场实际销售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火爆,更多的压力集中在了最后两个月上。为完成任务,获得返利,商家在单品售价上让利也是必然之举。“从10月末始,我们会加大促销力度,并会在11月份达到高峰。若任务完成较好,年终任务提前完成,促销会在12月份进行收缩。”沪上某4S店负责人何小姐告诉记者。

  据了解,11月份作为全年的收尾期,无论是从厂商的商务政策还是消费者的需求因素来说,产品的供应相对比较充足;而且为了冲量,必然会加大其促销力度。走访市场可以发现,目前采取降价策略的品牌是绝大多数,即使是一些新车,刚上市也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降价。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11月份或将是今年最后的购车时机。

  部分降价车型一览>>>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让1万跌破10万 科鲁兹1.6T车型将于11月上市,现已接受预定,而现款车型较之前几月的促销力度则继续加大。据了解,目前科鲁兹部分车型优惠累计达到8000元,而二级市场上直接现金优惠1万元。

  荣威全系促销再增两千 近日记者从沪上上汽荣威经销店了解到,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目前全系现车都比较充足,现金优惠方面最高达1.5万元。同时,荣威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均比上个月增加了2000-3000元

  进口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爆底价 记者从上海奔驰4S店处了解到,进口奔驰E级一直处于清库状态,本月让利幅度较上月的8万元增加了不少,最高的让幅已经达到11万元。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