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助力油加注窍门 冷车加注比较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蒙迪欧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较为起伏,呈“M”状,周后期则走势较为平稳。

  近日,山东车友“xzsch”在日常检查车辆的时候发现转向助力液已经到了最底线(MIN处)了,但是在发动车辆之后再检查的话,液面居然又到了MIN跟MAX之间了,原来热车跟冷车的时候液面高度是不一样的,但是究竟应该热车还是冷车时候看的准确车友也拿不定主义。

  于是先在朋友的店里将助力液加到过MAX线,估计冷车的时候还应该回落,于是驱车回家了回家后在楼下待了十几分钟液面才回落到MAX线,过了一天之后发现液面降到MAX跟MINI之间了。再仔细观察之后才发现原来罐子上有个标记“COLD”,昨晚光线不好所以没看见,看来就应该是冷车的时候查看液面为准。

  最后车友表示有的车型在助力液罐上有两套标线,分别是 HOT  MAX、HOT  MIN、COLD  MAX、COLD  MIN。有的则写得比较简单,用H或C来表示HOT和COLD。而致胜只有COLD,也就是说,如果要添加助力液,一定要在冷车的时候添加,这样才会比较准确。但是您一定要在热车的时候添加,那么直接将助力液加到MAX,这样等冷车时液面正好在MAX和MINI之间。如果热车的时候液面比MAX偏高一点(别太多),也大可放心,因为冷车的时候液面就会降到上图那个位置附近。(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终于搞明白了!关于助力液液面高度的问题!》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