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换购思域赠千元油卡 M2最高补贴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35   信息时报 字号:

  换购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获千元加油卡

  记者从东风本田获悉,近期到店置换CIVIC(思域)的车主,可以参加东风本田“精致融汇 无限生活”的活动,获得多重超值大礼。车主可免费享受到东风Honda专业快捷的旧车评估服务;无论原车辆为何种品牌,都将在东风Honda获得高于市场价格3000元的评估价格;更为实在的是,分期购车获享手续费补贴,最高达2475元。而其他品牌车主换购时,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享受油耗补贴的超值生活。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迎亚运 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锋范齐优惠

  在亚运会来临之际,广汽本田于10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礼迎亚运,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盛惠”的大型促销活动。

  届时,购买第八代雅阁的新老客户将获赠全车保险、20万元人生无忧意外险以及中国 移动车行无忧GPS防盗追踪系统终端机(含两年服务费)等多种优惠,进行置换购车的顾客还将获赠一年交强险。购1.5L锋范的用户除继续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即5%的优惠。本次促销,雅阁截至到11月30日,锋范截至到12月31日。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最高补贴8000元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车型目录名单,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自身出众的“环保、节能”优势,成为首批获节能补贴的SUV车型。即日起购哈弗M2,全系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2010年10月1日~31日,订购一款哈弗M2天窗版,即可在享受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长城汽车补贴5000元,即总计8000元最高补贴。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