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Q7

奥迪Q7发布新入门级车型3.0 TDI 售51800欧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6:2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7发布新入门级车型3.0 TDI 售51800欧元
奥迪Q7发布新入门级车型3.0 TDI 售51800欧元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近日为其Q7车型系列增推了一款新的、低动力版的3.0升TDI柴油发动机,以提升这款大型SUV的清洁环保性。这款Q7 3.0 TDI车型将成为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新的入门级车型。

  目前,Clean Diesel Q7是Q7车型系列的燃油效率冠军,该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37 bhp的3.0升柴油发动机可达到38.2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95克/公里。而这款新的、动力输出更低为201 bhp的3.0升TDI柴油发动机将燃油经济性提升到了39.2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降低到了189克/公里,这些数据在同级别的大型SUV中是最出色的。

  与此同时,这款新的3.0 TDI发动机还装备了制动-起动技术,与其相搭配的是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标配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这款新的发动机可输出450 Nm的最大扭矩,比237 bhp版本的车型低了100 Nm,但是依然能提供出色的性能,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为9.1秒,配备标准钢制悬挂的车型最高时速为125英里/小时(202公里/小时),而装备可选配空气悬挂系统的车型最高时速则为127英里/小时(205公里/小时)。

  奥迪Q7的新入门级车型3.0 TDI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518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7.9万元),这一起售价使得Q7对比其竞争对手更具可购性。(Sally Wang1编译)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