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山东临朐县公安局配Q7当警车 曾称经费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26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讯

  近日,山东省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张奥迪Q7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被众网友封为“牛车”。这辆Q7的车身是标准的“2004式”警车外观标识,车引擎盖上赫然印着“警察”和“POLICE”字样。

  据了解,奥迪Q7的报价在81万元到256万元之间。针对此事,山东临朐县公安局回应说,这车只是在重要领导来的时候,带路用。

  就在半年前,山东省临朐县公安局还有一篇他们自己写的报道称:“警力不足、经费紧张依然是制约公安机关发展的‘短板’和‘瓶颈’。”怎么刚过了半年的时间,临朐县公安局突然就阔绰起来了?看来,在临朐县公安局,为领导铺排场、争面子比警察办案更重要。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