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电动版宝来2013发布 车友建议启用老款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7%,排名上升4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1位。本周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呈曲折下滑趋势,周后期则呈直线上升趋势。

  在中国政府大力推动电动车的最新政策的刺激下,令大众汽车在针对中国市场纯电动车的研发上加快脚步,大众先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电动版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随后又开展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1.2T蓝驱、新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的体验活动。近日,有媒体又曝光了电动版宝来的谍照,新宝来电动版的名称为Ebora。

  从谍照上看,电动版新宝来的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前脸造型和前后灯组上作出部分改动,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口被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覆盖住大部分,由于其搭载的是发电机所以散热要求也大幅降低,而适当减小进气口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电动版新宝来的大灯配置也有所变化,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并且使用镀铬圈进行装饰,尾灯组则在下部加入了LED灯泡。

  大众表示在2013年左右将推出量产版电动车,很显然朗逸和新宝来这两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供车型自然也会成为大众电动车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先头车型。但是车友并不看好其市场表现,车友“eastodin”表示新宝来的样子本来就不好看,现在又这么折腾,还不如把老款的样子拿出来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3年发布 一汽大众电动版宝来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宝来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