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定速巡航人性化设计车友使用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2: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迈腾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0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小幅下滑,周后期则略有起伏。

  近日,河北车友“老英雄”在驾车的过程中发现,迈腾的定速巡航很有意思,车友表示将定速巡航设定一个速度值,加油门到一定速度,把巡航杆向驾驶方向勾一下,看到右侧控制屏上出现定速巡航标识,定速就起作用了。如果把巡航杆向前每推一下,速度增加10公里/小时;把巡航杆向后推一下,速度减小10公里/小时;把巡航杆向驾驶者方向每勾一下,速度增加1公里/小时;巡航杆的顶头有一个按钮,每按一下,速度减小1公里/小时,不过好像不太准。

  此外,把巡航杆向下推一下解除巡航状态,不用踩刹车,车友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省油啊;解除巡航有两档,推倒底彻底解除,需要重新设定速度,推到中间位置,保留原巡航速度,再勾一下巡航速度恢复;刹车解除巡航与推到中间位置一样,保留原巡航速度,再勾一下巡航速度恢复。

  对于迈腾这种人性化配置车友表示很满意,车友“迈腾有毒”表示迈腾的定速巡航是我最赞赏的一个人性化设计,有了它油门都可以取消了。车友“无为4”也表示定速巡航确实不错,不过不敢用它取代刹车。车友“arhooxp79”表示平时没怎么用,这次去外地出差倒用上了,确实很方便,特别是在车辆比较少的高速上,保持匀速还能省油。(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迈腾定速巡航很有意思》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