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轮胎选择需慎重 防爆胎不是最好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速腾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0%,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呈平稳上升趋势。

  近日对于很多速腾车友更换防爆轮胎这一问题,北京车友“zhaoxueli”给出了速腾不适宜更换的原因,车友表示,防爆胎需要完善的胎压监测,因为防爆胎亏气是看不出来的,胎壁很厚,可以支撑轮胎不变形;此外其胎壁厚,难以拆装,如果补胎,一般的轮胎店不容易搞定,而且很容易划伤轮毂。

  防爆轮胎一般都比较重,原厂配置防爆轮胎的初衷之一是减重,因为使用防爆胎可以不使用备胎,但是在国内高速路的服务区上是很难找到合适的轮胎更换店的;由于防爆胎的舒适性、经济性、抓地和静音性能都相对较差,其并不是日常驾驶的最优选择;最后车友表示普通速腾的轮胎选择,我个人喜好马牌和固特异。轮胎中很多车友喜好米其林和普利司通,而冠军腾倍耐力是相当好的选择。(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旗帜鲜明地反对防爆轮胎!这个东东别装在速腾上面!一家之言####》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速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