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别克双君上海优惠3000元 贷款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在国内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竞争也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别克品牌拿出了矩阵式的产品规划。以 “双君”组合跻身高端,并持续热销,目前,“双君”销量持续保持在月均15000辆以上。日前,编辑从通用别克上海多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上海地区除了别克新君威1.6T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外,全系大多车型均享有3000元绿动基金,此外,购车还可享受双重贷款优惠,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的将爱车“贷”回家。

  即日起到10月底,凡购买别克新君威、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新客户即可参加“首付也分期,再享零利率”的贷款优惠活动。为了让大家能更轻松拥有爱车,特针对别克新君威及新君越全系车型推出贷款优惠政策,对于购车的首付款可以用分期付款的形式,而对于贷款部分更能享受最低零利率的优惠政策。同时进行的还有“老友为半”活动,对于别克老用户置换“双君”,贷款部分利率减半。

  其中“首付也分期,再享零利率”贷款产品是针对新客户购买君威、君越全系列车型的。车主购车分为3步走,第一次只需要支付车价30%的现金作为首付款即可尊享使用新车,而第二次首付是在一个月后支付,可以用现金也可以通过刷卡方式操作,算上免息期最多相当于三个月后支付这30%,或者用二手车置换款来抵扣。而消费者所贷的40%车款,可选择12、24、36以及48个月的贷款周期,并可享受优惠利率,特别是选择12个月还款周期的消费者,更能享受零利率优惠政策。

  新君威是主打运动牌的一款轿车,特别是2.0T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最大输出达到162KW,2000-4000转区间都能输出350NM的扭矩,动力上让人放心。其外形非常时尚、动感、车顶线条的设计有点像COUPE车型。在配置方面,新君威全系标配ESP和四个(含)以上的安全气囊,这些配置都是以前别克车系中少有的。

  新君越全系装备了别克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通过集成车辆软硬件系统尖端科技, 并借助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共六大类14项随车服务。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为用户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