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别克君越现金优惠7000元 送4000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51   易车网 字号: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南京瑞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优惠7000元现金,送4000元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外观上已经完全摆脱了以往别克品牌产品的形象,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三剑客”之一,通过上市后的推广,销量已经在逐渐攀升。更加动感现代的外观造型以及科技感强烈的内饰设计,使君越再次抢占中高档市场销售的一席之地。其 5000×1858×1497mm的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空间豪华,但并不奢侈且更显年轻化。此次更是配备了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机型,使得其动力完全可以媲美某些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