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君威、君越上海享8千大礼包 搭载安吉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威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据悉,别克“双君”金九销量再创新高,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二者销量累加15573辆。成为中高级车市名副其实的销量领军车型。别克“双君”一直以来持续畅销,价格坚挺,没有现金优惠。

  但近日,编辑从上海别克经销商处获悉,为冲刺银十,除了别克新君威1.6T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外,全系大多车型均享有3000元绿动基金,此外,现在到店购车还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包括6 次基础保养(不含原厂的2 次)+两年安吉星服务费(含原厂一年),目前别克“双君”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见下表:

  新君威凭借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内舱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科技动感与高档质感,“Skin-touch”仿生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一流的精致触摸感。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高度轿跑运动感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弥漫着动感时尚气息。

  别克新君越在市场上取得优异业绩并非偶然,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是其叩开成功大门的硬实力。基于别克“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产品战略,新君越以“智能科技”全副武装,无论是动力科技、操控性能、安全科技,还是别克一向专长的宁静舒适性等,都全面展现了高级轿车的品质水准。如其配备了同级唯一的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63 kW/L和81 kW/L,动力强劲提升的同时还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占据了中高级车动力科技制高点。另外,新君越还拥有让竞品难望项背的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别克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等高科技装备,连同Harman/Kardon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40G硬盘式导航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豪华配置,以及按照欧洲、北美、中国三大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保护等等,为时代主流精英带来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体验。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