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北京贷款购别克君越、君威享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据悉,别克“双君”金九销量再创新高,新君威和新君越二者销量累加15573辆。成为中高级车市名副其实的销量领军车型。别克“双君”一直以来持续畅销,价格坚挺,没有现金优惠。

  编辑从通用别克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推出购双君车型,享0利率优惠活动以来,收到良好的市场效果。据经销商透漏,北京地区本月将延续双君优惠活动,答谢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至10月31日,经销商再度携手GMAC上汽通用金融公司继续推出,君威、君越“首付分期再享零利率”活动,凡购买新君威、新君越的客户,可再享受0利率双君“贷”回家的活动政策。其中新君威1.6T车型,另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

  金融专案一:

  具体方式为:首付比例60%,贷款比例40%

  贷款40%一年内无息十二期付清,分2-4年还请的,利率优惠

  金融专案二:

  具体方式为:首付35%,剩余贷款65%,利率减半,分期付款。

  新君威和新君越旗下车型全部装备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 并在一年试用期内提供免费服务。

  新君威

  在保养方面,新君威整车享受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建议车友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

  新君越

  新君越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

  感兴趣新君威或新君越的朋友可到北京当地4S店看车咨询。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