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Volvo

沃尔沃S60

沃尔沃V60旅行车英国上市 售价23145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60旅行车
沃尔沃V60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于日前宣布其新款V60旅行车即刻在英国上市,将售231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6万元)起。
新款V60旅行车将推出四种车型级别,同时提供六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四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首批车型将于今年12月交付消费者使用。四种车型级别是:ES、SE、SE Lux和R-Design。顶级的T6 AWD SE Lux Geartronic Premium车型将售37895英镑(约40.2万元)。
       ES车型的标准配备包括电子温度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一个新的带有5英寸彩色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遥控音频控制器、16英寸的合金轮毂、真皮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6扬声器的音频系统。搭载T3发动机的SE车型售25145英镑(约26.7万元),增配了升级的驾驶座舱材料和装饰、可自动折叠的车门后视镜、雨天传感器、尾部停车辅助系统、蓝牙连通性和17英寸的合金轮毂等标配特征。
      顶级的SE Lux车型增配了真皮表面的装饰、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座以及主动式的转弯灯和前大灯清洁系统。
沃尔沃V60 R-Design车型具备了外形和底盘上的升级特征,将售25695英镑(约27.3万元)起。
发动机系列的入门级发动机将是D3车型所搭载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61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295磅-英尺。手动档车型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为51.4 mpg,配备Geartronic变速箱的车型燃油经济性为46.3 mpg,手动档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4克/公里。
      可选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Geartronic变速箱的1.6升T4车型可输出178 bhp的最大动力和177磅-英尺的最大扭矩,手动档车型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8.0秒,最高时速为137英里/小时。增配制动-起动系统的话,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升至156克/公里,手动档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42.2 mpg。
       T5车型所搭载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37 bhp的最大动力和23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手动挡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9克/公里,配备Geartronic变速箱的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4克/公里,组合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可达34.9 mpg。
旗舰版车型是配备Geartronic变速箱的全轮驱动T6汽油款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0 bhp的3.0升发动机,组合模式下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为28.5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7克/公里。该车型可在不足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6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