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原吉利副总裁沈晖任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沃尔沃XC60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39.8-66.1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6.1万元 沃尔沃XC6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并购中的沃尔沃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豪华车品牌。前天,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全球总部以及中国区新的高层管理组织架构,原吉利副总裁沈晖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 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董事长,将负责中国区的生产和商业运营等,还新增了童志远、王召兴等高管。新高层的确定,标志着沃尔沃开始驶入发展新阶 段。

  2009年12月加入吉利之前,沈晖 曾任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担任吉利副总裁后负责公司海外业务。在新的沃尔沃汽车中国区管理团队中,童志远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 世 (Dr. Alexander Klose)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召兴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

  前9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实现销量劲增52%,延续了今年以来的高增长态势。同时,沃尔沃汽车全球销售同比增长12.5%。进入2010年,沃尔沃汽车相 继引进了新款C30和XC60 2.0T,近日,沃尔沃汽车中国还发布了“DRIVe绿色驾控战略”,根据这一战略,沃尔沃汽车今后将向中国引入更多配备 创新动力总成科技,兼具驾驶乐趣与绿色环保的高效车型。

  本报记者 林燕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