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重庆现车少 2.0T明年2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1:45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袁樱)日前,2011款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售价39.8万—66.1万元,共2.0T和T6两大动力选择,七款车型。

  沃尔沃XC60 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唯一配备2.0缸内直喷 涡轮增压 及双离合技术的进口中级豪华SUV,有着高效率、低油耗、换挡平顺舒适的性能。另外,XC60最引以为豪的城市安全系统也是XC60 2.0T的标准配 置,原装进口的品质与价格都是区别于其它竞争对手的有力武器。

  虽然是SUV,但是XC60 2.0T却拥有从静止到加速100公里/小 时仅需8.9秒、综合油耗仅为8.5升/百公里的良好动力表现,成为重庆SUV车主的最爱之一。由于此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表现出奇地好,但沃尔沃中国目 前能够引进的数量有限,故此车在重庆市场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记者从龙华沃华店得知,不但先期到店的XC60 2.0T现车被客户全部订购,目前该店的 订单都已经排到了明年二月份。

  为此,重庆龙华沃华特别向厂家争取到了一辆售价为50.80万元的XC60 2.0T智尊版的现车,喜欢此车的读者一定要抓紧机会,到车展现场去感受和了解。另悉,XC60 3.0 T6在龙华沃华也有少量现车供应,有需求的重庆消费者可到店赏车。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