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新车秀场 国庆四款新车登陆惠州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1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XC60内饰及细节
官方价格:39.8-66.1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6.1万元 沃尔沃XC6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配全新的发动机。

  2011款沃尔沃XC602.0T驾到

  售价:舒适版39.8万,智雅版45.8万,R-Design个性运动版49.8万,智尊版50.8万。

  南 都讯 沃尔沃2011款X C 602.0T正式登陆惠州富豪店,是一款中级豪华SU V。X C 602.0T搭载全新2.0升G T D i缸内直喷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将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敏捷的加速性带给用户,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XC60 2.0T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综合油耗仅为8.5升/百公里。

  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增1.6S机械增压发动机

  售价:8.68万-11.58万元。

  南都讯 辉达奇瑞举行新瑞虎上市会,新瑞虎在延续休闲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内饰进行了大幅的改观,除了现有的1 .6 L、1.8L、2.0L三种A C T E C O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外,新瑞虎新搭载的1 .6S机械增压发动机格外引人注目。

  帝豪EC7CVT登场

  南都讯 帝豪EC7CV T近日登陆惠州卓明帝豪4S店,该车搭载CVVT GeTec-γ系列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 (139马力)和最大扭矩172N om。

  EC7CV T 具有手动(6速)、运动、经济三种职能驾驶模式,不同于普通的变速箱,拥有人为设定的优化传动比,强劲的动力和顺畅的操控感受。与传统的M T (手动) 变速箱和A M T(半自动)变速箱相比,CV T车型的节油和操控性能也更为突出,驾控感受更加流畅。

  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动挡享5000元财政补贴

  售价:5.58万至6.98万。

  南 都讯 瑞麒X 1自动挡在瑞麒惠州卓明4S店亮相,相比手动挡车型,瑞麒X 1的外观内饰没有变,但是自动变速器与ACTECO1.3L发动机配合相当默 契,比手动挡车型更省油。瑞麒X 1作为唯一进入国家汽车下乡财政补贴名单的城市SU V车型,可以享受5000元补贴,在此基础上还可以享受3000元 大礼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