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C30

北京地区沃尔沃C30价格下调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7:56   北京商报 字号: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官方价格:29.8-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39.8万元 沃尔沃C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近日,记者从京城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新款C30车型,可在标准零售价的基础上优惠4万元。优惠后,沃尔沃C30 2.0L智尚版价格为25.8万元;沃尔沃C30 2.0L智雅版价格为28.8万元;沃尔沃C30 2.0L R-design版价格为29.9万元;沃尔沃C30 2.4L车型价格为32.8万元。

  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店里C3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此外,购买沃尔沃C30还可享受沃尔沃“创新智付”金融贷款购车计划,消费者只需首付实际成交价的25%即可拥有新款沃尔沃C30,享受为期一年的贷款专案,并减免25%尾款的利息。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