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沃尔沃V60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2011款沃尔沃V60寒冷天气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42   字号:
    2011款沃尔沃V60
    2011款沃尔沃V60

      新浪汽车讯 2011款沃尔沃S60才刚刚于最近发布,并将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如今,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基于新款S60平台的旅行款车型2011款沃尔沃V60的寒冷天气测试谍照。

    沃尔沃V60在欧洲地区的销售情况较好
    沃尔沃V60在欧洲地区的销售情况较好

      与新款沃尔沃S60一样,新款V60预计会为全球市场提供一系列的四缸与五缸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但是在美国市场上市的车型可能会只提供动力输出为304马力的T6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和动力输出为203马力的新款直喷式涡轮增压款2.0升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系统将会是基础选择,而全轮驱动系统将会是四缸车型的选配装备和T6车型的标准配备。

    轿车与旅行车的结合使其更加实用
    轿车与旅行车的结合使其更加实用

      新款V60旅行车很可能还会延续新款S60轿车优雅的线条。而新款V60的底盘将会提供Dynamic和Comfort调谐设置两种选择,Comfort版是标配特征。Comfort底盘设置的确名符其实——是一种更为柔和的设置,能够提供更悠闲、更独立的驾驶体验。Dynamic底盘设置将吸引那些可能希望拥有一款运动型轿车但是实际需要的是旅行车空间的消费者。

      S60/V60系列还将配备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装备,包括过弯牵引控制系统和行人保护系统。(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