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节能惠民 南宁长城炫丽最高补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0:33   易车网 字号:

节能惠民南宁长城炫丽最高补8000元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9月底,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其中,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8款车进入节能补贴名单,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均可获得国家amp;“政策红包amp;rdquo;3000元,补贴加优惠之后价格将进一步拉低,综合优惠幅度最高达8000元。

  炫丽搭载了以节油著称的全铝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78kW,发动机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子油门和高强度塑料进气歧管,全铝缸体使发动机整体重量减轻了20%,顺应了当今轻量化的节能设计理念,在保证发动机功率高,扭矩强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很出众。炫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09年获得amp;“全国十佳发动机amp;rdquo;的称号,成为自主品牌高性能发动机的新代表。此外,炫丽发动机搭载了手自一体和无级变速箱,换档平稳无顿挫,保证了节油能力,而优异的低风阻车身设计为节油带来了一定的贡献。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