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福特C-Max与C-Max7欧洲上市 19000欧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C-Max与C-Max7
福特C-Max与C-Max7

  新浪汽车讯 福特于日前公布了其C-Max和C-Max7车型的欧洲市场售价,后者是这款MPV车型的七座版,过去采用的是Grand C-Max这个名称。
       C-Max系列将推出两种装备水平:入门级的Plus车型以及Titanium车型。后者包含了基础车型所提供的所有装备特征,还增配了一个自动的温度控制系统、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发动机启动按钮、电动后视镜、雾灯、雨量传感器雨刷、LED内部灯和真皮抛光的方向盘。
       至于发动机系列,这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入门级的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5马力的1.6升发动机。然后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的涡轮增压式1.6升Ecoboost发动机。柴油发动机阵容中最基础的柴油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5马力的1.6升TDCi发动机。另外,柴油发动机系列还包括两款2.0升的TDCi发动机:其中一款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15马力,另一款可输出163马力的最大动力,是这款MPV车型所提供的最强劲的发动机。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为2.0升TDCi发动机选择可供选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
        C-Max系列的入门级车型C-Max Plus 1.6 liter 125 hp售价为1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7万元)。最便宜的柴油车型the C-Max Plus 1.6 TDCi 115 hp售价为20500欧元(约19.1万元)。Titanium车型的售价对比Plus车型要高出1500欧元。C-Max7 Plus车型的起售价为22000欧元(约20.5万元),顶级款车型的售价为26500欧元(约24.7万元)。(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