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东莞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长安福特亮相东莞车展 新嘉年华闪耀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2: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官方价格:8.19-11.19万  经销商报价:8.19-11.19万 新嘉年华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东莞市第十届国际车展,长安福特携全线产品亮相东莞,以“感受非凡”的全新品牌形象,展示了福特品牌最全、最新的车型。除了重磅车型福克斯和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外,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光芒限定版”的精彩亮相成为此次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

  东莞的汽车消费市场以需求量大,需要车型丰富的特点,引领珠三角地区的汽车消费潮流。长安福特通过几年连续不断的快速发展,在国内推出了涵盖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以及运动型多功能车的众多车型,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需求,特别是一贯的高质量和驾乘皆宜等车款特点深受东莞消费者的喜爱。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表示:“东莞是长安福特一个重要的销售区域,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东莞的汽车消费形势越来越好,长安福特将秉承‘感受非凡’的品牌主张,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好看、好开、安全、省油、高品质的福特车。”

  庆百万销量,长安福特推整套优惠方案回馈消费者

  为庆祝长安福特在中国的总销量突破100万辆,长安福特现已展开全线产品的限时促销,借助东莞车展的开幕,消费者可以在现场尽情挑选中意的长安福特车型。截至10月31日前,购买任何一款长安福特的车型都可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全新升级之后的2011款福克斯最低售价仅99800元,首次下探到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购买包括“光芒限定版”在内的新嘉年华均可享受到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的补贴。购买蒙迪欧-致胜的2.3 L至尊型和2.3 L豪华运动型(含导航版)可获赠20000元超值大礼包。购买麦柯斯则可享受39800元的超低首付+零利率贷款。

  新嘉年华推“光芒限定版”,超值增配闪耀东莞

  集众多时尚元素的新嘉年华上市至今,尽管身影已经遍布都市的各个角落,但其迷人的造型依然是焦点所在,映衬出车主与众不同的品位。

  此次亮相东莞车展的新嘉年华有“光芒限定版”两厢和时尚型三厢,嘉年华售价区间为人民币92,900元至103,900元。新嘉年华“光芒限定版”是在原有1.5升时尚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超值增配升级,两厢车型增配电动天窗、后排扬声器和15寸铝合金轮毂,有魅惑橙和情调蓝两种车身配色可供选择;三厢车型不仅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扬声器和15寸铝合金轮毂,更增配了全车的镀铬套件,有神秘银、潮流灰和炫耀银三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随心搭配,让新嘉年华车主轻松超越平凡,光芒闪耀!

  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新嘉年华“光芒限定版”增加的电动天窗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特别偏好,而且提升了两厢车型的运动感和三厢车型的豪华感,让车主和乘客在驾驶过程中与明媚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可以零距离接触。而15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合185/55R15轮胎,不仅为车辆的时尚外观锦上添花,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操控品质和完美的舒适性。

  为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音乐的追求。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新增的后排音响,营造出6喇叭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三厢车型上新增的全套镀铬套件,包括镀铬前格珊、镀铬前雾灯、门边镀铬亮条以及后尾箱镀铬装饰亮条,让新嘉年华如同明星一般熠熠生辉,充分突显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车主的与众不同。

  注重各地车展,发展多元市场

  一直以来,长安福特不仅注重自身发展,更注重聆听来自消费者的声音,并把消费者的需求和长安福特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直接联系起来。凭借着非凡的产品、不断扩大的经销商网络和日益完善的服务,长安福特的销量迅速增长,从2003年到2009年,年均增长率高达54%,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随着业务的发展,长安福特越来越注重各地车展,并为不同区域提供更有适应性的服务。通过对各地车展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更了解长安福特,更能感受到长安福特带给他们的种种非凡。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