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北京地区本田思域混合动力优惠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9:53   易车网 字号:

北京地区本田思域混合动力优惠9万元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笔者近日从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本田思域混合动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9万元。有兴趣可联系经销商。详细情况见下表。  

  思域混合动力装备了一款1.3升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系统,在6000转/分时可以发出95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123牛米。在此基础上,电动机还可额外提供20马力的功率及103牛米的扭矩,这套系统本田称为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

  思域混合动力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6万公里,保养费用与国产普通思域并无多大不同,非常经济。首保在3个月/5千公里内进行,免费,其后每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为26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较高,需780元左右。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