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昆明地区奇瑞A3享3000元惠民补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6:47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奇瑞A3享3000元惠民补贴(图)
官方价格:7.58万-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万-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编辑从了解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奇瑞A3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奇瑞A3出自国际大师宾尼法瑞纳之手,具有浓郁的欧风气息,时尚靓丽且动感十足。奇瑞A3车身宽度突破性地达到近1.8米,达到了主流B级车的标准,宽体风格与欧式流畅的曲线巧妙融于一身。前脸采用了大尺寸U形一体式设计,与鹰眼前大灯配合颇具冲击力,后门把手运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隐形式造型,显得别具一格。

  奇瑞新A3配备1.6L DVVT+VIS可变长度进气岐管系统的全新“冠军芯ampquo;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具有“两高“三低am的绝对优势,即高功率(93KW/6150rpm)高扭矩(160Nm/3900rmp)、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此外,奇瑞新A3的科技表现同样蕴含在操控性能中,新A3采用操控更加轻松的EPS电子助力转向,使用Can-bus智能管家系统完成车辆各节点间的自由通讯,由MIRA公司精准调校的底盘且搭载有主流B级车配备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碟式刹车盘等一系列高科技和高配置。

  奇瑞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公认比较合适的家用车。A3外形大气,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内部空间出色,配置非常丰富,特别是1.8L排量车型标配ESP,安全性较高,奇瑞A3整车尺寸:长4352mm;宽1794mm;高1464mm,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1.6L排量最大功率:87.5kW/6150rpm、峰值扭矩147Nm/4300rpm,1.8L排量最大功率97kW/5750kW、峰值扭矩170Nm/4300rpm,排放均达国Ⅳ标准。

  维修保养方面,奇瑞A3整车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质保,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佼佼者。新车行驶3000-5000公里进行首次免费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4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