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A1西安优惠1500元 送2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14   易车网 字号:

奇瑞A1
官方价格:4.5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18-5.68万元 奇瑞A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编辑从西安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A1可以优惠现金1500元,再送2000元的装饰礼包,且店内有现车销售,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详情如下表:

  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A0级高级两厢轿车,可以用于家用、上班代步、休闲旅行。奇瑞A1造型和车身都经过了全新设计,2厢的车身也使得内部空间更为宽敞。与QQ的圆润可爱不同,奇瑞A1造型,特别是前脸的设计上多了几分张扬,配以1.3的动力使得奇瑞A1更富有动感。奇瑞A1搭配的是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配以手动5挡变速器。这对城市上班族来说充分满足了应用,即使假日休闲、自驾游也能轻松应付。

  保养和质保方面,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奇瑞A1整车质保为4年或12万公里。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50元左右;每行驶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滤三滤的话,费用为200元左右。作为一款针对家用的小型车,A1的保养费比较适中。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