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福特汽车公司计划消减33%的林肯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3: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称在美国要裁去三分之一的林肯经销商。有传闻,美国城市市场中的500名经销商中,175名经销商已经被辞退;而福特在郊区还有700名经销商。

  福特计划在对豪华汽车有着强烈需求的130个城镇销售林肯汽车。同时,福特将要求保留下来的经销商对各自展厅及服务进行升级。福特决定在2010年年底前会见每个林肯经销商两次,以告知升级项目中必须的投资。经销商们透露每个展厅的整修需要大约200万美元。

  福特计划在接下来四年时间推出七款新的林肯汽车,包括要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小型轿车。而在2010年下半年,福特会推出改款的2011 MKX 交叉车型,以及另外六种重要车型。福特会在新林肯中采用V-6引擎,高效能变速器和EcoBoost引擎。

  在福特卖掉了包括捷豹、路虎、斯顿-马丁和沃尔沃等品牌后, 林肯是福特唯一存在的豪华汽车品牌。正因如此,福特希望林肯能够同其它著名的豪华汽车,例如丰田汽车的雷克萨斯,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和戴姆勒公司的奔驰汽车相抗衡。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