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别克Verano曝光 或将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英朗GT
2012款别克Verano

  新浪汽车讯 年初,曾经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别克紧凑型轿车进行了报道。根据最近的报道,这款全新别克紧凑型轿车计划将在2012年在美国上市,车型的名称已经最终确定,被称作别克。据悉,2012款别克Verano是基于通用Delta平台的产品,整体车身样式与我们国内车迷所熟知的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十分相近。从首次曝光的设计图上,新一代的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车身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都采用了更为独特的风格。特别是在车身侧面和尾部镀铬饰件的使用上,有机结合了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理念。同时,车身A柱前三角形的小窗设计也非常的别致。

2012款别克verano
2012款别克verano

   根据通用汽车提供的信息,全新别克将会使用两款不同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1.4升排量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而高档配置车型则将会搭载1.6升排量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通用汽车是否会推出装备2.0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Verano旗舰版车型,目前还无法证实。别克Verano紧凑型轿车是一款基于通用Delta 技术的全新车型,同样使用该技术的还有雪佛兰科鲁兹,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stra),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众多中小型细分市场上的明星产品。正是由于采用了这一全新技术平台,全新别克Verano还有望采用同雪佛兰Volt一样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

 

2012款别克
2012款别克Verano

   针对北美市场,别克Verano将会在美国密歇根州莱克奥里恩(Lake Orion)工厂生产。据通用汽车表示,为了满足全新别克的量产要求,通用汽车对莱克奥里恩工厂投资1.45亿美元进行改造,并计划将在明年年中开始生产。作为通用汽车6亿美元生产小型汽车计划的一部分,改建后的Orion工厂将会保留原有1,550个工人和120个供应商工人的工作岗位。除了别克Verano之外,另一款与新款雪佛兰Aveo共享技术平台的别克紧凑型交叉乘用车也将在莱克奥里恩工厂生产。同时,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这款车型也将会引入国内在上海通用的工厂投产。(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