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M2

极具竞争力的SUV 哈弗M2主打六万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03   新闻晨报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晨报记者 丁之方

  在“百花齐放”的六万元车市上,一直以经济型轿车为主。但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价格区间在6.59万-8.99万元。这一极具竞争力的超值价,使得SUV价格下探至六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覆盖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哈弗M2搭载了1.5VVT发动力,这款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它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对付只有1.17吨的车身游刃有余。由于搭载的CVT变速箱摒弃了传统自动挡相对低效的液力传动装置,可以实现更高的运行效率,操控也更加顺畅,有效提升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感。

  哈弗M2在设计时着重提高车内空间利用率,宽大的车内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遥遥领先。哈弗M2行李箱容积为600L,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可提供2426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同时,这款车采用了全封闭高刚性“笼式”安全车身设计可有效保护驾驶室安全。而且,它还匹配了大面积刹车盘、双安全气囊、4探头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确保整车安全无虞。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