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明锐RS济南新车到店 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03   易车网 字号:
明锐RS
明锐RS

  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上市之后将成为继国产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的又一款国产原厂高性能车型,与他同系车相比添加个更多的运动气息,成为新一代的运动轿跑,明锐曾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中级轿车”RS总共分有五种车身颜色:旋风红、釉彩蓝、深黑、反射银及糖果白;车头、车尾及内饰等多处地方有带有RS的标识。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济南东岳顺驰4S店获悉,新明锐RS新车到店,现车共4台,颜色为红色和蓝色。目前红蓝两色车型可提现车,其余颜色需提前预订,订金5000元。详情如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数量/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斯柯达 明锐RS   已到店 4台/蓝色、红色 5000元  可提现车

  产品短评:搭载了2.0TSI发动机+6速DSG变速箱的明锐RS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高性能紧凑型车。在外形方面,RS版明锐更具动感,蜂窝式的 格栅,X型的前脸体现出更多个性化的运动气息,特有的RS标识,大概寓意(Racing Sport):运动、比赛。明锐RS标配氙气灯和AFS随灯转向系统,前大灯衬着红色的车身犹如柳眉般妩媚;超大16寸制动系统加225/45R 17固特异宽胎,红色制动卡钳,为明锐RS增添了许多跑车的活力。

  市场短评:随着新明锐RS的推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提升,此次新明锐RS的推出也势必进一步提升斯柯达品牌在高端 A级车市的竞争力。今年上半年,斯柯达品牌实现终端销售83234辆,同比增长超过80%,远远领先于汽车行业48%的平均增幅,中国市场也已成为斯柯达 品牌在全球最大的市场。随着产品的不断优化完整,运动轿跑型明锐RS,因该非常受青年人群的喜爱。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