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新明锐RS “可以穿着西服开”的轿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14   北京商报 字号:

明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34-21.0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8-19.0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9月17日,成都车展媒体日。在6号馆,这款搭载了2.0TSI发动机+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惊艳登场。数据显示,该车最大扭矩280Nm,最大功率147KW,最高车速23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7.7S,强悍的动力总成让新明锐的动力性领先A级轿跑车市场。主机厂销售高层介绍,由于这款车的外观不张扬,很容易被更多人接受,更是一款“可以穿着西服开”的轿跑车。据悉,新明锐RS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的收官之作,市场价格21.09万元。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