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一汽大众CC库存激增 取消加价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56   京华时报 字号:

  今年7月,一汽大众CC正式宣布上市。上市初期,北京地区CC商品车最高加价幅度曾高达3万元。时隔两个月,CC的销量未达到预期,经销商迫于激增的库存量,开始取消加价策略,向消费者供应现车。

大众CC至尊版外观
官方价格:25.28-2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5.28-29.98万元 大众CC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现在很多经销商都有库存压力,平均每个店压着一些存车,卖不出去自然要降价。” 一位一汽大众经销商市场部经理表示。国产CC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尊贵型、豪华型和至尊型,指导价区间为26.68万元-27.98万元。经销商表示,此次不加价的车型主要是CC低配款车型,基本可当天提车。而最高配的一款CC至尊型仍需加五千元以上的装饰才能提到现车,且要等待1-3周。

  此前一段时间,国产CC一直有1万-3万元现金或装饰等不同程度的加价,现在订单没有刚上市时火爆,但不加价的车型多为滞销款,配置低或内饰颜色搭配不尽如人意。也有经销商表示,这是由于目前厂商正在严厉打击加价行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