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内蒙古地区购速腾最高可获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8:37   易车网 字号:

内蒙古地区购速腾最高可获5000元礼包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利丰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随着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内车市迎来一年一度的购车热潮。国内领先的汽车生活综合服务商利丰汽车将率先在内蒙古筹措促销攻势。利丰汽车将于9月21日-10月5日启动2010百团大战活动,此番活动热推200款优惠车型,呈现年度购车盛宴,一个人购车也可享受团购价。其中利丰一汽大众的宝来和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可获5000元的精品礼包。详情咨询经销商。

  产品短评: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大众家族不可或缺的角色,它来自大众的PQ34平台,除了捷达可以算是大众旗下的入门紧凑型车了。宝来凭借着良好口碑,出色的运动性能、不错的性价比,使得这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动力方面,宝来共推出包括1.6L以及和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六代相同的1.4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动力更加强劲。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紧凑型车,速腾拥有纯正的德国血统,外观浑厚大气。传承了大众家族血统的进气隔栅,与车两侧张弛有度的线条巧妙融合,绽放出大气且细腻的车身前部。另外,有形的前大灯具备强劲的照明效果,配合饱满的尾灯,进一步提升了速腾含蓄典雅的内在气质。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