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佛山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3: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菲尔普斯与高层合影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一直备受佛山地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日前,笔者在一汽马自达佛山地区经销商合自达店了解到,现在睿翼有两款车型直降现金三万,店内提供现车。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更多的购车优惠详情。

  睿翼仅为2725mm的轴距,1795的宽度,使得车内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稍显不足,能满足一般家庭需要。睿翼采用轻量化车身,风阻系数仅0.27,是同级车中最低的,采用了更加先进的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更加协调。

  睿翼的制动响应很好,通过数据曲线图可以看出,在试车手开始踩制动踏板大约0.15秒之后,减速度就达到了最大值,说明睿翼的制动系统很“跟脚”,同时也说明遇到同样的紧急情况,睿翼就能比其他车先停住。在整个100-0km/h的制动过程中,睿翼的减速度保持的比较稳定,车辆因ABS防抱死系统工作造成的抖动并不剧烈,车身姿态很好。最大减速度达到1.1g,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轮胎抓地力的不足。205mm毫米的韩泰轮胎无论是哪个方向的抓地力都无法很好地匹配睿翼的运动特性,相信如果换一套性能更好的轮胎,睿翼的制动将有非常明显的进步。最终,得益于优秀的制动响应,睿翼的100-0km/h制动测试最好成绩在41米左右,4组平均制动成绩在43米左右。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